賴芊予運動維持姣好身材。(Up直播提供)
賴芊予運動維持姣好身材。(Up直播提供)
賴芊予喜歡品嘗美食。(Up直播提供)
賴芊予喜歡品嘗美食。(Up直播提供)

賴芊予社群上擁有80萬粉絲追蹤,擁有32E、23、33的好身材,她21日推出全新單曲《你知道就好》,並立下未來目標能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出,也因為自己熱愛看恐怖片,希望未來能參與懸疑鬼片的演出。

在演藝圈闖蕩多年,她難忘小甜甜和金剛的救命之恩,當時錄製外景水上遊戲,過程中她不慎被打入游泳池溺水,她感激著:「甜甜姐是第一個發現我溺水的人,金剛哥是第一個把我從水中撈起來的人,當時感覺如果再晚個10秒我就會見上帝了,雖然和這2位前輩都是第一次認識,但是他們對我的救命之恩我永遠記在心裡,到現在依然非常感謝他們。」

目前單身的她,談及理想條件,她笑說:「可以下廚會加分,因為我非常愛吃!」更直言男神林志穎是她的菜:「是我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偶像,見過本人很多次,怎麼看都不會膩,真的是不老男神!」也祈求他能趕緊康復回到舞台上演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