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義芳(左)女兒林宜禾(右)今日宣布結婚。(圖/林義芳、林宜禾facebook)
林義芳(左)女兒林宜禾(右)今日宣布結婚。(圖/林義芳、林宜禾facebook)

本土劇男星林義芳以演黑道大哥和廖添丁出名,近年拍攝《風水世家》、《甘味人生》、《炮仔聲》、《一家團圓》等戲劇,凶狠的大哥形象深入人心,他的女兒林宜禾也跟隨爸爸的腳步成為一名演員,在《女兵日記》中表現亮眼,她今(21日)宣布與同為演員的蘇安邦登記結婚,外界紛紛送上祝福。

根據《噓!星聞》報導,26歲的林宜禾跟隨父親的腳步成為演員,她在「女兵日記」中演出「溫馨」一角,結婚當天特地邀請同劇演員梁舒涵、尹彥凱一同見證。據悉她與男星蘇安邦偷偷交往4年,一開始因為經紀公司的禁愛令低調發展,後來兩人感情穩定就向公司表明,兩人的生日只差一天,相處上很合得來,家人也支持他們結婚,林宜禾透露以工作為重,但也不排斥早日當媽的可能。小倆口結婚日子特地挑在林義芳的70歲農曆生日,並於下午1點14分登記,象徵一生一世,日期也大有玄機,「2022921」諧音「愛你禾禾,就愛你」。

林宜禾在限時動態分享影片,只見她穿著白色露腰裙宣告:「請各位接受我今天的洗版,喜事分享開始轉發。」還曬出多張放閃照片,兩人拿著新身分證開心合照喊話:「愛我就要繼續支持我,成為新的身分,帶來更多作品,我們夫妻很北爛,很搞笑喔。」

辦完登記之後,小倆口趕到餐廳幫林義芳慶祝70大壽,林義芳站在女兒身後面帶笑容,林宜禾則拿著一個紅包開心微笑,她還曝林義芳在台上落淚的畫面,直呼:「吼呦!嫁女兒很感動,在台上哭到我在台下都哭了,你放心嫁出去我還是很常跑回家的。」

林宜禾曬出多則動態。(圖/林宜禾Instagram)
林宜禾曬出多則動態。(圖/林宜禾Instagram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