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心2016年和韓國籍丈夫金榮敏結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天心2016年和韓國籍丈夫金榮敏結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天心當年以偶像歌手身分出道,如今在圈內耕耘超過25年,磨練至今成為橫跨戲劇、主持和唱片的全方位藝人,實力備受肯定,而在人前呈現女強人形象的她,私底下個性其實有點迷糊,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與韓國老公金榮敏相處的過程,近日她和老公看到車子冒煙的畫面,結果老公讓她快去看看,互動閃瞎一票網友。

天心今(21日)在社群平台分享與丈夫的對話,提到夫妻外出時看到前面一台車子不斷冒出白煙,讓天心疑惑為何車子在冒煙,丈夫金榮敏直呼:「會不會是著火了?妳快去看看!」等天心大著膽子過去查看時,才發現不是車子有問題,無奈回丈夫「什麼火!水蒸發啦!」丈夫這時候用寵溺語氣回「要真是危險我怎麼可能會讓妳過去呢。」

夫妻之間的互動閃瞎一票網友,紛紛大讚:「哈哈哈金先生這小淘氣」、「好像哪個超級英雄要登場的感覺」、「金先生真的愛妳」、「我真的笑爛」、「誰在拐誰呢?」、「哈金先生在逗妳」、「淘氣完最後還不忘用糖攻擊我們」、「金先生很會耶」。

這幾日天心與老公在韓國露營,她分享旅程中對丈夫感性地說:「要一直幸福下去好嗎?」丈夫毫不猶豫地回:「當然,知道韓式保證三步驟嗎?」她曬出夫妻倆很有儀式感的打勾勾影片,幸福模樣讓許多網友羨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