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家瑞現在都投入創作上,今天難得公開出席活動。(讀者提供)
曲家瑞現在都投入創作上,今天難得公開出席活動。(讀者提供)

「麻辣教授」曲家瑞將第一次聯名獻給了國際時尚配件品牌「CASETiFY 」,她今(21日)出席活動,笑稱很容易把手機摔得亂七八糟,所以一年要換好幾個手機殼,還曾一年換過7個手機,有時搭計程車搞丟,看電影放旁邊也忘記,自嘲:「我是不是得了健忘症,還是得了老人癡呆,後來才發現純粹是自己太忙了。」認為手機殼顏色很重要,要一目瞭然才不容易忘記。

前兩天台東大地震,工作室還好嗎?曲家瑞說還好,因自己經歷過921大地震後,已沒有地震可以嚇到她,地震當下在夜市專注買鹹水雞,完全感受不到晃度,坦言雖然還是會怕地震,因媽媽會怕所以她必須鎮定,那想找一另一半陪嗎?「已經把錢包、護照都裝好,下一次地震我就會背好馬上走了,不用找另一半。」

曾經以為愛情是全部的她,現在全心投入在創作上,比較擔心在畫作會因地震掉落,但她的戀愛雷達永遠一直打開中,對象條件只要「帥」,直言:「我有錢就好了。」至於會不會想復出螢光幕,她說看當年上《康熙來了》片段,覺得自己很好笑,但她現在認為「創作是一切」,錄影消耗太多能量,未來若有機會不排斥上節目,透露:「小S新節目有找過我,但我在畫畫沒去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