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羯座、處女座、金牛座真的不太愛講話,所以不常找人攀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摩羯座、處女座、金牛座真的不太愛講話,所以不常找人攀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有些人擅於表達,總是能用說話來拓展人脈或表現,但有些人就是比較不擅於說話,《旺好運》運勢專欄指出,摩羯座、處女座、金牛座真的不太愛講話,因此在社交場合上不常主動找人攀談。

第三名:金牛座

金牛座非常內向,因此話本來就很少,他們深怕自己說錯話、做錯事帶來無法挽回的後果,所以不如不講話,陌生人在變熟識之前,是非常難攻破的。

第二名:處女座

處女座能力其實不錯,但在講話方面就是沒有特別優秀,只會想描述自己熟悉的事情,而且有時候也不會拿捏用詞,尤其是在開會、發表意見等,對他們來說有壓力或壓迫的說話方式,都會讓他們感到不安,因此會更畏縮也不知道該講什麼才好。

第一名:摩羯座

摩羯座本性比較木訥,而且他們也屬比較無聊的個性,只關心自己的事情,因此在很多時候都不太會去發表自己的意見,想跟他們聊天只怕話題會斷句,再也找不到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