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恩身材火辣,平時喜歡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自己的養眼照。(圖/徐恩 IG)
徐恩身材火辣,平時喜歡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自己的養眼照。(圖/徐恩 IG)

知名網美徐恩(漢娜)從英國海歸回台,擁有一張精緻甜美臉蛋,以及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,還擁有倫敦大學高學歷,在IG上不僅擁有52萬粉絲,曾上過綜藝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、《我這麼可愛》等。昨(20日)她分享一張打靶的照片,穿著清涼的她露出傲人的上圍,火辣又養眼的照片也得到網友的大讚:「別射,我已愛上了妳」。

徐恩在社群平台上PO出一張性感的照片,徐恩將一頭黑亮的長髮撥至一側,帶著護目鏡,手持狙擊步槍瞄準前方標靶,她穿著低胸的白色洋裝,只見胸前那道深邃又白皙的事業線,看起來令人想入非非,她也在貼文中寫道:「邱比特來了!我用槍不用箭,已經狙擊你了!帥哥。」

貼文一發布,許多網友回應:「射我」、「別射,我已愛上了妳」、「直接打死了」,更多人刷上一排愛心,表達對照片的喜愛,短短不到1天,已經破千人按讚。平日就喜歡展現身材曲線的徐恩,過往曾在萬聖節扮演「成人版妙麗」搭北捷的照片,引起眾多網友暴動,不少人「去去衣服走」、「葛來分多加100分」,許恩也因此大大打開知名度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