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和同事合租房子,某日她意外發現房東和同事發展婚外情,房東為此調降她的房租當封口費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一名女網友和同事合租房子,某日她意外發現房東和同事發展婚外情,房東為此調降她的房租當封口費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不少人都有在外租房的經驗,一名女網友和同事合租房子,某日她意外發現房東和同事發展婚外情,房東為此調降她的房租當封口費,後來她帶男友回家被房東發現,房東氣得要她付2千元,令她傻眼說「2千我是不會付的,大不了魚死網破,把他偷吃的事告訴房東太太」,網友看了她的經歷,一面倒說「支持血流成河」。

原PO今 (19)日於臉書社團《匿名公社》指出,去年跟公司不同部門同事合租一間家庭式公寓,各使用一間房間,簽約時房東特別提醒她不能讓朋友過夜,所以她跟男友有需求都會到汽車旅館。某日下班她提早回家,發現同事的房門口有男生的鞋子,下秒看到房東從房間走出來,同事說房東是她的男朋友,但房東是有家室的人,房東為了讓原PO守住秘密,每個月房租減一千元。

原PO表示,那天之後房東就常常半夜找同事約會,直到某個周五她的男友因為和家人吵架,到她的租屋處睡兩天,房東發現後向她討2千元,告誡她再犯就要趕她出去,還嗆她如果把他婚外情的事說出去,就要讓她沒有房子可租。

原PO認為房東雙重標準,傻眼地說「憑什麼同事可以我不行,反正2千元我是不會付的,大不了魚死網破,就別怪我大嘴巴」。

貼文曝光,網友一面倒力挺,「蒐證後散佈出去,我要看到血流成河」、「趕快說,來個魚死網破」、「妳確定同事也有付房租嗎?」、「支持血流成河!卡後續啦」、「別浪費時間了,我只想看血流成河」、「跟房東說,再減5千,不然告訴房東太太」、「坐等下集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