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近日流傳一段陳冠希(左)罵李易峰(右)不要臉的影片,被網友證實是偽造。(圖/微博)
網路近日流傳一段陳冠希(左)罵李易峰(右)不要臉的影片,被網友證實是偽造。(圖/微博)

大陸戲劇男神李易峰日前爆出嫖妓疑雲被逮,最高檢、華鼎獎、金鷹獎微博都將之前提及他的資訊全消失,連央視中秋晚會表演也臨時遭刪掉。而李易峰工作室發出嚴正聲明駁斥該消息,不料遭北京警方通報,證實嫖娼的消息,更接連流出許多私密影像,讓他徹底被官方封殺。近日網上流傳一段陳冠希痛斥李易峰的影片,引起外界熱議,沒想到經網友查證後發現是假的。

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只見陳冠希在直播中用中文說:「李易峰的瓜有沒有聽說?其實我有聽到,我有看到實錘前一天還發長文,其實還是滿不要臉的,娛樂圈頂流小鮮肉,好多好多亂象,所以我很唏噓,有一些很壞的明星還在活躍,也沒有被懲罰,我們大家可以團結一點,然後就抵制劣跡藝人」。

有些網友信以為真,直批:「冠希哥你還有臉說別人啊?」、「就一句,人家沒犯法。再多一句,沒有主動發,也不是勾搭有夫之婦」、「冠希哥是道德問題,而且人家敢作敢當」,不過有網友發現這是陳冠希過去直播的畫面,經過重新剪輯和配音來誤導大眾,「配音玩玩就行了,如果你被看到,到時候你就賠大囉」、「要不是我看過冠希哥這場直播,我差點就信了」、「營銷號牛逼,配音作品被拿來當真的報了」。

有人配音故意模仿陳冠希的語氣大罵李易峰。(圖/微博)
有人配音故意模仿陳冠希的語氣大罵李易峰。(圖/微博)

李易峰遭點名之後,許多代言紛紛解約,獎項也被取消,但過去幾天個人微博都沒有受到影響,直到網路流傳一段他本人的私密影像,被網嘲笑「手藝人」,不僅個人微博,工作室官方帳號都被消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