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疑似「趕著上班」,竟在紅燈路口下車用跑的左轉,其一氣呵成的動作也引起網友熱議。(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騎士疑似「趕著上班」,竟在紅燈路口下車用跑的左轉,其一氣呵成的動作也引起網友熱議。(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騎士疑似「趕著上班」,竟在紅燈路口下車用跑的左轉,其一氣呵成的動作也引起網友熱議。

這武功底子不得了!上月底有男子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在新北市汐止區興路與福德二路路口,突然有機車從左邊跨越雙黃線切進來後,見紅燈不停,竟跳下車握著機車龍頭打著雙黃燈,飛奔左轉過馬路,然後,再跳上機車催油門揚長而去,一氣呵成的動作笑翻網友,「超強的耶,輕功水上飄」、「武打巨星來著」。

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並上傳1段9秒影片,拍攝地點位於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與福德二路路口,拍攝者見前方紅燈亮起便減速停下,豈料,左側有輛機車跨越雙黃線切進來,一見到前方紅燈,該車騎士並未停下機車,卻是跳下車,雙手牽著機車打著雙黃燈飛奔左轉,待奔跑到左前方橫向路口的斑馬線後,又跳上機車,油門一催奔馳而去,一氣呵成的過程,不到5秒鐘,宛如特技般闖紅燈技術,騎士的腳步也毫不凌亂;原PO也在貼文寫下「上班要遲到了?」。

影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直接用跑的上班就好啦笑死」、「超強的耶,輕功水上飄」、「是時候表演真正的技術了」、「不知道是不是他油門催太大力,只好跑那麼快」、「高手在民間」、「真正玩車高手」、「這武功底子不得了」、「騎車騎到一半突然想跑步」、「武打巨星來著」、「讓專業的示範給你們看」。

另外有網友表示,「這樣也算闖紅燈啊!以為用牽的就沒事喔」、「不怕摔死?」、「專業闖紅燈」、「這樣不算闖紅燈嗎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