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 Pro系列推出全新深紫色外觀。(圖/蘋果官網)
iPhone 14 Pro系列推出全新深紫色外觀。(圖/蘋果官網)

蘋果新款手機iPhone14系列正式亮相,百萬網紅Joeman這次搶先開箱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,並大讚新色深紫色相當漂亮「內斂又騷包」,唯一的缺點則是「售價」,因為受到匯率影響,台灣售價上漲約2000元,Pro系列最便宜也要3萬4900元。

Joeman開箱Phone 14 Pro太空黑和iPhone 14 Pro Max深紫色,他認為深紫色很漂亮,是可低調也可騷包的顏色。至於此次iPhone 14 Pro系列最大特色,則是將瀏海改成動態島設計,實際使用後,覺得相當新奇跟實用,雖然設置位置偏高,使用時會覺得顯眼,但久了也會習慣,他認為這個設計應該會沿用很多年。

iPhone 14 Pro系列在拍照方面,蘋果這次將1200萬畫素的鏡頭改為4800萬畫素的四合一,影像可直出4K Prores跟4K電影模式的影片,他實測後發現整體成像的細節跟銳度都有改善,尤其在低光源環境下,光像引擎表現優秀、夜景暗部的細節也很到位,可以勝任許多場景的拍攝。

Joeman也讚賞A16晶片是「鬼神等級」,在效能及續航力部分都很不錯,他建議果粉直上iPhone 14 Pro 或Pro Max,升級會比較有感覺。他認為這次唯一的缺點則是「售價」,受到匯率關係影響,台灣售價約上漲2000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