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雄和佳娜分享第一次發生關係是約會去湯屋。(圖/翻攝自佳娜老師機 Youtube;翻攝自_tatiana_lin IG)
祖雄和佳娜分享第一次發生關係是約會去湯屋。(圖/翻攝自佳娜老師機 Youtube;翻攝自_tatiana_lin IG)

被封為「同志天菜」的祖雄日前大方公開和烏克蘭美女佳娜「床伴變情侶」,兩人公開戀情後常大方分享閨房樂事,近日更是在佳娜的Youtube頻道分享兩人第一次發生關係經過,祖雄坦言自己當時是窮光蛋,身上只有2000元,開的車還是跟朋友借來的中古車,兩人從野柳晃到咖啡廳,最後去了湯屋,失控床戰2回合,兩人都對彼此留下好印象,才繼續來往。

佳娜最近在自己頻道「佳娜老師機」中分享兩人首次發生關係經過,祖雄一開始以為兩人是第一次約會就上床,佳娜澄清是第二次約會,「第一次約會我們只有去吃飯,沒有做色色的事」,祖雄則還原他當時沒錢,2年前那天身上只有2000元,讓佳娜忍不住嗆說:「如果還有人說我是為了錢跟男生交往,你們現在開始要閉嘴」。

祖雄補充說,自己可以證明佳娜並不是拜金女或有公主病,因為兩人曾約會兩次,每次他借到車剛好都冷氣壞掉,又是在7、8月的夏季,但佳娜過程中從不抱怨,讓他對佳娜印象分數大增,佳娜則妙回自己才不在意車壞掉,「XX沒壞掉就好」,3句不離那話兒,讓網友笑翻。

窮男生沒機會約正妹?|浪漫約會省錢大作戰|首次約會過程大公開|

後來兩人還原當天行程,去野柳花了門票錢240元,再到景觀咖啡廳花了5、6百元,身上還剩1000元,祖雄說,當時他靈光一閃,提議要去湯屋,佳娜第一時間雖然覺得夏天泡湯很奇怪,但也知情接下會發生「什麼事」,便沒想太多答應,兩人進了湯屋後大戰了2回合,都對對方的身體和表現很滿意,最後祖雄只花了約1800元就「達陣」,自讚是約會達人,祖雄和佳娜也都對當天的行程很滿意,建議在一起很久的情侶或夫妻偶爾可以採取這種方式增進感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