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柏廷與謝忻劇中在泳池邂逅。(民視提供)
何柏廷與謝忻劇中在泳池邂逅。(民視提供)
何豪傑帶著兒子何柏廷客串演出,與謝忻在泳池邂逅。(民視提供)
何豪傑帶著兒子何柏廷客串演出,與謝忻在泳池邂逅。(民視提供)
何豪傑帶著兒子何柏廷客串演出《市井豪門》。(民視提供)
何豪傑帶著兒子何柏廷客串演出《市井豪門》。(民視提供)

藝人何豪傑的16歲帥兒何柏廷日前甫獲得「2022年全球城市先生」冠軍殊榮,何豪傑11日帶著兒子現身民視備檔8點檔《市井豪門》劇組,馬不停蹄拍攝中,何柏廷將首度客串演出8點檔,將和謝忻在泳池畔邂逅。

何豪傑對兒子獲得選美冠軍並有機會客串戲劇演出感到很榮幸,他說這次演出真的很湊巧,有一天劇組拿一些男模的照片要給謝忻挑選,說要跟她搭邂逅劇情,謝忻就說希望可以180公分以上,正當大家要開始物色時,一旁的他聽到後,就毛遂自薦187公分的兒子何柏廷,且回家詢問兒子的意願,兒子也覺得可以嘗試看看,就促成這一次客串演出機會。

謝忻表示,為了這場泳池邂逅的戲,她整天完全不敢吃澱粉,但又必須泡在泳池內,她拍攝前一直喊餓,直到看到何柏廷就完全忘記飢腸轆轆的感覺。她說之前在何柏廷的學校教過書,所以嚴格來說跟何柏廷的關係是師生,被問會不會排斥姊弟戀?她說完全不排斥,何豪傑卻秒回「但爸爸本人排斥」,何柏廷則大方表示可以跟姊姊喝個咖啡沒問題的。

謝忻首次在戲劇中穿比基尼展現好身材,她表示自己為了這一場戲早上特別先去健身房做拉背、騎飛輪,所以收工決定要好好吃一頓速食餐,她也邀請何柏廷一起,正當他要回答時,何豪傑馬上出聲:「要連同爸爸一起,買雙份的大家一起吃!」

何豪傑表示,會願意帶兒子來拍戲主要是希望他可以體驗演藝圈甘苦,而不是只看到光鮮亮麗的一面。經過一整天的拍攝,他也感覺兒子何柏廷的成熟,除了會主動和他討論腳本外,還會關心他收工開車累不累,讓他感到安慰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