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首演台語八點檔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謝忻首演台語八點檔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謝忻首挑戰台語八點檔,對沒有演戲經驗的她來說,劇組拍攝根本是震撼教育,謝忻形容自己是「八點檔的小白兔」,因為經驗不足、搞不清楚鏡位,加上沒完全拿捏角色的潛在性格,導致有謝忻的每顆鏡頭總是一拍再拍,她自責說:「因為我的笨拙而被拖延的現場,難免感到沮喪」,並表示:「假使我的角色提前被賜死或出國,也不能怪製作單位」。

謝忻首挑戰戲劇,飾演雷洪的女兒、一名鋼琴老師,她形容自己是「八點檔的小白兔」,拍攝第一天就提早到現場準備,卻因經驗不足、搞不清楚鏡位,加上沒完全拿捏角色的潛在性格,導致有謝忻的每顆鏡頭總是一拍再拍。

不過雷洪不論上戲、下戲都耐心和謝忻對台詞,潘麗麗則不斷鼓勵她不要緊張,謝忻看著導演、副導、攝影師、場記、執行,「因為我的笨拙而被拖延的現場,難免感到沮喪」,副導還得單獨陪她配完一長段需要帶出情緒的OS,挫折感讓謝忻感嘆:「假使我的角色提前被賜死或出國,也不能怪製作單位,如果我持續這樣。」

儘管首演戲讓謝忻超迷茫,不過她仍期許自己要更努力,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,看好她過幾年就是主角了,對此,謝忻則回應:「我不求什麼主角或者是重要的角色,我目前只希望可以把我現在的角色演好,我就覺得很開心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