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小巨蛋演唱會圓滿落幕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徐若瑄小巨蛋演唱會圓滿落幕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女星徐若瑄(Vivian)早年拍攝多部影視作品,同時推出多張單曲專輯,頗有文字天賦的她還會歌詞創作,替周杰倫、羅志祥、王心凌、謝霆鋒、庾澄慶等人做詞,才華受大眾肯定,日前舉辦小巨蛋演唱會,她分享後台的換衣影片,直呼:「原來演唱會最緊張的不是在台上,是後台換衣服」。

徐若瑄3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「VIVILAND」巡迴演唱會,她昨(10)日放上演唱會的幕後花絮,只見她一進後台就有無數工作人員圍著她,直接將身上的紅色上衣一秒扯下來,她穿著黑色的運動內衣,隱約可見胸前深溝,徐若瑄的頭上的蝴蝶結裝飾在幾秒之內就被拆掉,工作人員套上白色上衣,迅速補妝調整狀態,等著再次上場,徐若瑄溜著滑板車出場立刻獲得觀眾的尖叫聲。

徐若瑄有感而發:「原來演唱會最緊張的不是在台上,是後台換衣服(慌張中保持理性),每一套都大概只有2分鐘的時間,需要8個人手(辛苦了妳們好棒) 」,這短短幾秒時間要補妝、要擦汗、要換頭髮、要換衣服、要掛耳麥,3個多小時的演唱會中途完全沒有時間上廁所,所以表演前幾個小時已經不太喝水了。

她不忘感謝粉絲:「謝謝你們大喊的安可,偷偷準備好的驚喜【不敗的戀人】才能出發」,徐若瑄透露她在寫答應粉絲的新歌了,影片一曝光粉絲們留言大讚:「16隻手超忙,卻都沒互相碰撞,還有身子嬌小的女孩鑽來鑽去,個人都精準找到想弄妳的位置,好神啦⋯⋯到底怎麼練的!」、「看的我雞皮疙瘩」、「看到這個幕花好感動,辛苦每一個工作人員跟團隊了,讓我們的鋼鐵V更加強大」、「超愛敬業的鋼鐵V,謝謝妳好用心」、「看了有點感動欸」、「場面好像打仗一樣緊張⋯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