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表示,準岳父母要他買下目前他和女友同居的30年竹北老公寓,不過開價根本是把他當凱子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一名網友表示,準岳父母要他買下目前他和女友同居的30年竹北老公寓,不過開價根本是把他當凱子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近年來房價高漲讓許多民眾望之卻步。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和女友都是來自南部、在新竹生活,住在準岳父母在竹北買的30年老公寓。不過就在他和女友準備結婚的時候,岳父母竟想用「一坪快70萬」的價格把房子賣給他,讓他相當苦惱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由於女友在新竹工作、生活,8年前準岳父母就在竹北買了一間30年的老公寓,現在他們兩人也在此同居,由於兩人感情已經發展到一定程度,因此在近日決定要結婚,共同面對人生下一個階段。

沒想到準岳父母得知他們想結婚後,竟開價「一坪快70萬」要他買下房子,還說現在竹北房市就是這個價錢,但這個價格堪比當地的熱門預售屋「寶佳奇磊」,讓原PO直呼,「買下去是凱子,但不買不知道能不能結婚?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一坪70萬哪間?我來看看,這麼誇張的物件在哪,一坪60萬已經是要吐血囉竹北」、「那就不要結婚,反正一樣爽住,堅持70萬一坪明天就衝去訂奇磊」、「不結婚繼續住還不用付錢,這選項好」、「明擺著敲詐,可能想說你是自己人,買貴就當作孝親費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