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有「台灣最美麗歐巴桑」封號。(中時資料照)
陳美鳳有「台灣最美麗歐巴桑」封號。(中時資料照)

有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稱號的陳美鳳,66歲仍保持凍齡美貌和火辣身材,離婚6年的她,感情生活頗受外界關注,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她,近日曬出依偎在某人身上的合照,疑似趁著中秋連假放閃,也讓外界不禁好奇起對方身分。

陳美鳳在instagram發文詢問粉絲:「連假要幹嘛」,接著附上一張合照,只見她穿著藍色睡衣依偎在對方身上,接著比出勝利手勢,從表情中可以看出心情相當好,另一個人則是帶著墨鏡,穿著同款不同色的睡衣,還比出一個帥的手勢,對著鏡頭露出酷樣,由於看起來相當親暱,讓不少粉絲好奇此人身分,甚至猜測是否為陳美鳳的新歡對象。

不過有許多網友從髮色及親暱程度,推測應該就是她的好姊妹藍心湄,紛紛留言:「連假跟美女去旅遊嗎」、「有姊妹窩在家真好」、「時間到了,鳳姐又去報到吃泡麵了嗎」、「姐中秋節快樂,在辦睡衣趴嗎」、「羨慕有感情這麼好的姐妹」、「中秋節快樂,疫情升溫還是在家最安全」。

陳美鳳66歲仍保持令人稱羨的火辣身材,近日曬出30多歲時在西餐廳表演的照片,穿衣風格在當年可說相當大膽,只見她身穿白色斜肩長禮服,只用一條布包覆豐滿上圍,傲人車頭燈和川字肌一覽無遺,她也曾透露保養祕訣,除了不碰加工食品,也堅持不吃冰,靠著飲食和運動維持好身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