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老大要館長拿出權狀輸贏。(圖/取自加油-賽車教父廖老大YouTube)
廖老大要館長拿出權狀輸贏。(圖/取自加油-賽車教父廖老大YouTube)

「賽車教父」廖老大近日因創立的手搖飲品牌爭議和在直播時發表對健身房看法,引來館長(陳之漢)直言他的飲料店「年底前會倒」,還要他向健身業者道歉,對此,廖老大今(7日)也正式宣戰館長,約今晚開「雙直播」輸贏。

廖老大直播針對館長稱他飲料店年底會倒一事,激動罵髒話回應,「你權狀先拿出來,你成吉思汗健身房不是用買,而是用租的,你根本沒資格說我的飲料店會倒」,直言自己的飲料店是收現金的,不收會員也不會預收錢,假設倒閉也不會影響任何人,而他講到激動處還脫掉上衣。

此外,廖老大還嗆館長成吉斯汗店面都是租的,「你有沒有做信託,麻煩國稅局、調查局出來查一下」,他也表示自己直播只是發表對健身房看法,沒指名道姓,但館長一直嗆「廖老大的飲料店會倒」,讓他忍不住開賭,要對方成吉思汗選2家最大的店,他也選2間店,「看誰的店先倒就給對方1000萬,叫法律公證敢不敢?一間店1000萬元,敢嗎?」

而廖老大也表示,個人觀感健身房不好,這樣有不對嗎?他也沒叫大家不要去成吉思汗,認為對方也可以用個人觀感說飲料別喝,對身體不好,他不反對,「但我有說不要去成吉思汗?有說成吉思汗會倒?」

2022年9月7日晚上8點廖老大會向館長開砲輸贏。(影/取自加油-賽車教父廖老大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