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主持人吳宗憲、林柏昇和已故男星黃鴻升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,盧禕祺攝)
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主持人吳宗憲、林柏昇和已故男星黃鴻升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,盧禕祺攝)

一年一度電視圈盛事第57屆金鐘獎今(7日)稍早公布入圍名單,熱門綜藝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獲得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提名,主持人吳宗憲和KID(林柏昇)立刻受到好友和大票粉絲恭喜;但KID在入圍後突然發文,貼出一張照片更表示「今年綜藝玩很大依然三人入圍」,逼哭眾人。

KID在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後,先在IG轉發愛妻恭喜他入圍主持人獎的限時動態,沒多久又更新近況,上傳一張《綜藝玩很大》行前通知的照片,在來賓資訊的主持人部分寫著,「吳宗憲、林柏昇、黃鴻升」,透露該通知到現在仍維持不變,所以今年依然是他們三人入圍金鐘獎,「不用怕!我們繼續一起玩下去」。

即使黃鴻升已驟逝快2年,KID和節目組都沒有把他忘記,更把他一直視為《綜藝玩很大》的一份子,惹哭許多節目死忠觀眾,紛紛激動表示,「好感人」、「懷念鬼哥」、「你們沒有忘記他」、「永遠不會缺席」、「很感人欸」、「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剛好下星期就是鬼哥過世兩周年」、「恭喜,鬼哥會保佑你們得獎」。

其實黃鴻升在2019、2021年有以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,和吳宗憲、KID一起入圍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,可惜最後都與獎項擦身而過。黃鴻升2020年9月16日在家中猝逝,他在演藝圈人緣好,離開後讓許多藝人好友和粉絲都相當不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