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老闆娘4度被客人嘲笑身材胖,解釋過是因為生病發胖也不聽。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。(達志提供)
一位老闆娘4度被客人嘲笑身材胖,解釋過是因為生病發胖也不聽。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。(達志提供)

一名開店做生意的老闆娘患有甲狀腺機能低下,必須吃藥控制,且容易發胖很難瘦身,卻遇到一位常客4度嘲笑她身材胖,她實在忍不下去決定反擊,反嗆客人如果得癌症會比她早死,把客人氣得馬上走人。

這名老闆娘在臉書「匿名2公社」指出,她是甲狀腺機能低下的患者,必須吃藥一輩子,而且容易水腫、易胖,減肥速度很慢,但卻遇到女客人嘲笑她「老闆娘妳怎麼還是那麼胖,胖很醜妳知道嗎?」她向對方解釋,身材走樣是因為罹患疾病,但還被對方嗆是在找藉口。

老闆娘表示,這位客人已經是第4度取笑她的身材,氣不過之下忍不住反嗆,「我胖不行嗎,如果我們同時得癌症,妳會比我先死,因為你太瘦,不能化療,我有的是本錢化療」,氣走客人。

老闆娘直言,知道自己這次講話很嗆,但她就是想給對方教訓,且這種沒禮貌的客人,她寧願不要。帥氣的發言吸引了2000多名網友按讚,紛紛留言:「支持你!嗆得好」、「適當的反擊我覺得很ok,憑什麼她可以這樣隨意攻擊別人?幹得好」、「有些人自以為這是幽默風趣,沒想到是對別人的打擊」、「妳做的好,如果可以瘦誰願意胖」、「第4次才回擊,妳算很有修養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