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日前去餐廳排隊等位子用餐,卻看到有1人吃飯佔了6人座位,氣得拍照貼上網公審。(翻攝自爆怨公社)
一名網友日前去餐廳排隊等位子用餐,卻看到有1人吃飯佔了6人座位,氣得拍照貼上網公審。(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外出用餐沒位子坐爆氣!一名網友日前去餐廳排隊等位子用餐,卻看到有1人吃飯佔了6人座位,氣得拍照貼上網公審,怒斥「存什麼心態?」更舉例坐公車付4人的錢、佔4個位置,需要被白眼嗎?卻反被網友們打臉「先來後到有什麼問題」、「這神邏輯難怪被砲成這樣,真的很可憐!」

這名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怒斥為何大家排得要命等吃飯,他一個人吃飯卻不跟別人併桌,卻要坐5到6人的桌子,存什麼心態?但貼文曝光後,大家都力挺消費者,紛紛留言:「先來後到沒毛病,要不要併桌是他的自由」、「店家都沒說話了」、「疫情期間,併桌的風險有點高」、「或許他入座時只剩那個大桌的」、「你怎不上去跟他說?」

對此原PO則反駁,認為「請問我坐公車付四個人的錢,我佔用四個人的位置,需要被白眼嗎?」卻又被網友打臉,「吃飯座位比喻坐公車座位,這神邏輯難怪被砲成這樣,真的很可憐!」、「難道公車佔用四個位子,是得先切三刀嗎?」

也有人指出,其實這家店並未開放併桌,如果原PO有問題應該先跟店家反應才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