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莎擁有天使臉孔,被封為國民初戀、台版三上悠亞。(圖/林莎 IG)
林莎擁有天使臉孔,被封為國民初戀、台版三上悠亞。(圖/林莎 IG)

女星林莎外型甜美無害,又擁有D罩杯好身材,2019年推出寫真集後,人氣開始飆升,更讓她被粉絲封為「國民初戀」、「台版三上悠亞」等美名,IG擁有超過94萬追蹤,不時還會曝光養眼照,近日她為拍攝外景節目,首次在疫情緩解下出國前往關島,一抵達後「宣告解封」,換上消暑的比基尼照立刻成為網友聚焦目光。

林莎5日抵達關島後,先換上清涼洋裝美照解放,並說道「關島也是我夢想清單的度假天堂!終於圓夢了啦 ,拉開飯店窗簾就被療癒,這真的是在我腦中想像一百次的杜夢灣!!是真的~我不是在做夢」,只見她穿橘花點綴無袖洋裝,露出纖細雙臂和絕美鎖骨,底下裙襬則略做小開衩,白嫩美腿和雪白肌膚超辣。

林莎到關島PO碎花洋裝照,喜從疫情解封。(圖/林莎 IG)
林莎到關島PO碎花洋裝照,喜從疫情解封。(圖/林莎 IG)

睡醒後的隔天,林莎6日更脫衣拍比基尼照,寫下心得「下樓就是泳池,泳池靠著大海。睡覺聽著海浪聲,早上被太陽曬醒。日落的時候更是美到不像話⋯各種美景盡收眼底,太喜歡關島了。」,照片中,林莎穿藍色細肩比基尼,下半身都泡在泳池裡,讓D級美波從水面滿出,一轉過身濕身美背一覽無遺。

照片曝光後不到1小時,就吸引2.2萬網友狂讚,「藍色的比基尼好美呀!!」、「泰美啦!永遠愛妳哦」、「還是林莎最天然」、「超級誘人的林莎」、「都泡在水裡可惜」、「林莎!怎麼拍都這麼美」、「太少張啦」、「夕陽超美啊! 配上美麗的莎更是絕讚」、「要在上面一點啊」、「莎寶貝就是棒!!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