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妹旗下「再睡5分鐘」在全台逐步展店中,亮眼成績引發熱議。(翻攝自再睡5分鐘 NAP TEA臉書)
滴妹旗下「再睡5分鐘」在全台逐步展店中,亮眼成績引發熱議。(翻攝自再睡5分鐘 NAP TEA臉書)

網紅「滴妹」都冠伶吸引不少粉絲,旗下手搖飲料品牌「再睡5分鐘」近期更積極展店中。有網友表示,在許多飲料店縮減規模的時刻,再睡5分鐘卻逆勢成長,在全台拓展了6間分店,引發熱議。有內行網友分享關鍵,認為該品牌有顧品質、口味也讓人買單,不單單只靠滴妹的名氣,因此才能長久發展。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在這年代大家都在縮減規模,滴妹的飲料店卻持續擴張,回顧開店初期有人分析會光速收店,殊不知「再睡5分鐘」卻是發展得越來越好,「簡直經營之神」,好奇難道有什麼撇步才能維持長紅人氣?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百萬訂閱一天一杯日營收就6千萬了」、「她的奶蓋飲料評價蠻高的欸」、「老實說還滿好喝的啊」、「畢竟是自己興趣,雖然沒買過但是會想嘗試」、「一堆喜歡鼻孔的滴能兒啊」、「她背後的人很專業啊,你以為她自己搞?」、「八卦版真的反指標,我當初也是反指標之一…不過我也沒喝過」。

有內行人則點出關鍵,「說明回頭客多啊,我聽朋友評價是還不錯」、「之前我猜粉絲買帳夠多就不會倒,能多開就代表她品牌和口味能讓顧客買單,是真實力」、「有認真管理,不像有些店狂開加盟又不嚴格管理,做的品質沒保障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