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心語擁「最美魚販」的封號。(圖/取材自劉心語臉書)
劉心語擁「最美魚販」的封號。(圖/取材自劉心語臉書)

女星劉心語(阿澎)先前因穿著低胸、細肩帶在彰化老家幫媽媽經營魚攤爆紅,擁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的她,還被封為「最美魚販」,不過,近日卻有人盜用劉心語的賣魚照PO徵友文:「賣魚為生真的很丟人嗎?還有人要我嗎?」引發網留言狂酸是詐騙,對此,劉心語隨即發文打臉,呼籲大家不要被騙了。

臉書《花壇人大小事》近日被PO不少美女徵友文,其中一個還是「最美魚販」劉心語的賣魚照,徵友文還以哀怨的口氣寫下:「賣魚維生真的很丟人嗎?很多人嘲諷我是個賣魚妹,一輩子都嫁不出去,還有人要我嗎?」開出徵友條件:「不打我,對我好」,最後還留下自己的通訊方式。

發文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撻伐是詐騙,酸詐騙手法老套,同時,劉心語稍早也在臉書發文:「身為彰化人真的很幸福,謝謝幫我發聲,抱歉最近太專注訓練,比較少用社群,大家不要被騙了」。

劉心語過去因穿低胸、細肩帶幫媽媽賣魚而爆紅,還被冠上「最美魚販」的封號,外型亮麗的劉心語,進軍演藝圈後不只人氣很夯,還在今年初推出單曲《最美的伴侶》進軍歌壇,而劉心語近期則加入體育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全心投入訓練。

劉心語今年推出單曲《最美的伴侶》進軍歌壇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劉心語今年推出單曲《最美的伴侶》進軍歌壇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