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日前到迴轉壽司用餐,發現鄰桌客人至少點了800元,不解幹嘛不去吃Buffet更划算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有網友日前到迴轉壽司用餐,發現鄰桌客人至少點了800元,不解幹嘛不去吃Buffet更划算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迴轉壽司快速方便,受到不少顧客青睞,就有網友日前到迴轉壽司用餐,目擊其他客人點了20盤,最少花費就要800元,倒不如去吃Buffet吃到飽更划算,好奇對方是在想什麼?貼文引起熱議,內行人則點出關鍵差異。

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,在迴轉壽司用餐時看到鄰桌客人點了20多盤,有便宜也有貴的,平均一盤算40元,20盤就800元,不如去吃Buffet吃到飽,壽司、生魚片、熱湯無限供應,還有甜點、冰淇淋,好奇迴轉壽司吃超過20盤的人到底在想什麼,「是不是算術有問題?」

貼文引起網友共鳴,不少人被原PO論點說服,「好像是欸,飲料甜點還吃到爽」、「被你這樣一嘴才想到這問題」、「其實有人真的很有錢,他沒在思考省錢」、「能吃完20盤蠻厲害的欸,我沒辦法」、「還好我都吃不到20盤,還行還行」。

但也有網友點出關鍵,迴轉壽司是贏在食材豐富度,「哪間有鮭魚卵吃到飽的」、「哪間一千元以內的把費有大腹?」、「如果是吃比較高級的,把費可能沒有」、「哪間吃到飽有這麼多種類的魚生壽司只要800?」、「你說幾個吃到飽生魚片好吃的來聽聽?限定1000以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