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乃麟(右)、嚴立婷搭檔主持《醫師好辣》。(東森綜合提供)
徐乃麟(右)、嚴立婷搭檔主持《醫師好辣》。(東森綜合提供)

徐乃麟主持的東森《醫師好辣》今(2日)迎接新搭檔嚴立婷,問及兩人默契如何,徐乃麟笑稱:「非常舒服!」因為平時就很常在節目上碰頭,默契醞釀一下就有了。而嚴立婷再度搭檔大哥級主持人,她過去跟曾國城主持合作3年多,透露兩位大哥習性完全不同。

嚴立婷透露和徐乃麟其實並非首次合作,14年前2人就一起主持過節目,但徐乃麟完全不記得有這回事,開玩笑表示可能當初搭檔長的不怎麼樣,加上年代久遠,所以完全沒印象。

不過,她最欣賞徐乃麟錄影非常有效率,一天錄5集結束竟然可以準時7點多結束,對於曾國城,她說:「但城哥應酬比較多,就會休息久一點。」徐乃麟坦言以前錄節目會催促時間,是要趕回家陪小孩,且現在孩子都大了,也就不會再這麼緊迫盯人,但因為仍維持早睡的習慣。

徐乃麟還提醒大家沒事就早點回家,邊說邊將目光轉向王思佳,讓她忍不住直呼:「我現在很少出門,只有乃哥的節目才會出門的!」徐乃麟還爆料王思佳近期已搬到他家隔壁當鄰居,笑虧:「現在都賺的比我們多了。」王思佳打趣地回:「早知道這樣就不過來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