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元琪2016年和前夫袁惟仁離婚後,獨自扶養一對兒女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陸元琪2016年和前夫袁惟仁離婚後,獨自扶養一對兒女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陸元琪6年前結束和音樂人袁惟仁的14年婚姻後,她自此母代父職挑起照顧一對兒女的責任,未料後來發生袁惟仁跌倒變植物人一事,讓陸元琪的經濟負擔更顯沉重,近來她改投入電商團購事業,結果她說與直銷合作卻未收到應有報酬,無奈感嘆「做人不要這樣」,還形容自己傷口被抹上鹽巴。

陸元琪1日在FB發文表示,她辛苦投入精油的直銷團隊後,結果不僅未給她獎金6000多元,還被人說閒話拿過量的精油,同時更誣賴說她指團隊在利用自己,讓她忍不住直呼:「我並沒有口出惡言,我只是想收到這筆獎金,被形容成這樣,我真的很痛」,而且當初承諾的都沒給她,最後反問難道她的人生只有怨恨嗎?

陸元琪表示,這6000多元是她半個月的獎金,哪知15天前稱隔天給她卻沒給,對此,她透露即使經濟不寬裕、也不敢催,怎麼變成是她心有怨恨;另一方面,陸元琪也想澄清,她沒有告訴直銷「妳們利用我」,而且她也截圖所有對話才退出群組,千萬不要胡亂栽贓給她,最後直嘆:「我的心被傷了」

稍早,陸元琪表示她已收到應得費用,並表示自己並沒有討拍,只是要幫自己澄清,儘管事情算有個想要的結果,她仍心有戚戚焉地說:「需要這麼大的波折嗎?心好累,愛自己一下吧」;如今的她重新忙起工作,讓自己慢慢恢復常規中,FB又照常開起直播,只是經歷此事後,她感嘆:「但胸悶得很難受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