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日前傳出到北京,有可能是錄製節目。(圖/羅志祥 臉書)
羅志祥日前傳出到北京,有可能是錄製節目。(圖/羅志祥 臉書)

知名歌手羅志祥有著「亞洲舞王」之稱,在2年前被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分手,並爆料私生活混亂,因此形象重創,節目、廣告等表演邀約一夕歸零,在消失將近2年4個月後,他被拍到現身大陸北京機場,準備搭機返回台北,死忠歌迷到現場送機,畫面因此曝光。

羅志祥於8月30日從北京機場出發返台,身穿黑色T恤和亮眼粉色長褲,頭戴黑色鴨舌帽與口罩,看來十分低調,不過見到他一下車,一群粉絲湧上紛紛說道「好久不見」,羅志祥立即上前給粉絲一個大擁抱,並安慰道「先不要哭」,有粉絲說「希望下次不要那麼久」,他低聲回答「不會」,並和眾人擊掌道別。影片曝光後,有人發現,羅志祥此時眼睛泛淚。

羅志祥熱情與粉絲互動,甚至被看見眼角泛淚。(圖/微博)
羅志祥熱情與粉絲互動,甚至被看見眼角泛淚。(圖/微博)

粉絲們得知此事,相當好奇羅志祥出現北京的原因,紛紛留言道「真的好久不見,以後就要內地台灣兩邊跑啦」、「到底啥情況,節目也沒有宣傳,是過來辦事的嗎?」更有人直接問「來錄製節目的嗎?」,多數網友當於他現身相當感動,也期待不久後能夠在大陸復出。

羅志祥跟前女友周揚青分手後,被爆料私生活淫亂導致形象重挫,經過一段時間沉澱後在台灣復出,不但於去年花蓮跨年晚會登台,7月登上台北小巨蛋,現場有萬名歌迷相挺,據說現場又好笑又感人。他在大陸娛樂圈消失將近2年4個月,部分大陸觀眾表示有他的綜藝才好看,看來對他的幽默感相當懷念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