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一名新娘邀請8名男性朋友當「伴娘」,甚至讓他們穿上裙裝,眾人看到後都感覺很新奇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大陸一名新娘邀請8名男性朋友當「伴娘」,甚至讓他們穿上裙裝,眾人看到後都感覺很新奇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新娘結婚時,通常都是找好姊妹當伴娘,不過竟有人找男同學來幫忙。大陸內蒙古一名新娘近日結婚,豈料她竟邀請8名男性朋友當伴娘,甚至讓他們穿上洋裝,現場畫面相當爆笑,親友表示,「他們打破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的觀念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內蒙古巴彥淖爾市一名新娘近日結婚,邀請讀高中時,關係很要好的8名男同學當伴娘,甚至讓他們穿上洋裝,把新娘逗得哈哈大笑,一名王姓親友透露,這個主意是新娘想到的,他們高中時感情很好,新娘就希望讓兄弟們見證她出嫁的幸福時刻。

王姓親友表示,這群「伴娘」中有好幾個已結婚生子,不過他們的感情依舊非常好,「整場婚禮都很開心,這種友誼非常難得,他們打破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的觀念」、「這段美好的友情,也是疲憊生活裡,不可或缺的解藥」,結婚現場畫面曝光後,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

無獨有偶,去年12月在廣東廣州,一對新人攜手步入婚禮現場時,新娘和伴娘團都穿上帥氣西裝,而新郎和伴郎團則改穿洋裝,其中一名王姓伴郎表示,新郎與新娘都是他們的朋友,過去曾和新娘做約定,他們結婚時,伴郎團都要穿上伴娘裙子,「一開始雖然有些害羞,但之後感覺還不錯」,當天他們也意外成為婚禮亮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