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分享S2O結束後滿地殘留的咖啡包垃圾。(翻攝自靠北電子音樂臉書)
一名網友分享S2O結束後滿地殘留的咖啡包垃圾。(翻攝自靠北電子音樂臉書)

「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」因為多組外國大咖藝人、DJ無法來台演出,又無法提供退票機制,引發購票觀眾強烈不滿。昨(28)日活動現場甚至有DJ播放金曲歌王翁立友的《我問天》,與電子音樂完全無關引發熱議。一名網友分享,活動結束後現場留下大量疑似包裝毒品的咖啡包,讓許多人看了直呼「難怪聽了《我問天》也能這麼嗨」。

此次S2O有許多重量級大咖無法登台表演,主辦方斯邦奈(Spunite)因此槓上文化部,不過斯邦奈並未提供退票機制,而是推出「買一送一」的補償方案,活動2天還是湧進不少觀眾。沒想到昨日活動中,DJ KAKU竟兩度播放翁立友的《我問天》,讓許多觀眾當場傻眼。

一名網友今(28)日就投稿臉書粉專「靠北電子音樂」,分享活動結束後的現場照片,只見滿地都是各種疑似裝有毒品的「咖啡包」垃圾,讓原PO直呼「咖啡之夜,VIP不意外」。

對此,許多人紛紛回應「難怪聽了《我問天》也能這麼嗨」、「女體盛配咖啡,感覺跟林森北好像」、「左手咖啡右手K,跟著氣球一起飛」、「咖啡不補對不起父母」、「咖啡麻醉不了你的孤單,只會讓你腳更酸」、「一進去主舞台味道就超重」、「沒事啦反正不管他們用了什麼,一首《我問天》包準解掉,旅程起飛立刻降落」、「難怪聽到《我問天》罵成這樣⋯⋯原來都在嗑藥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