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孟姿日前發文稱2歲女兒喊許孟哲「老公」,萌化不少網友。(圖/chaochao1011 IG)
趙孟姿日前發文稱2歲女兒喊許孟哲「老公」,萌化不少網友。(圖/chaochao1011 IG)

趙孟姿與許孟哲原充有2歲女兒Doreen,7月初迎來二寶Liam,升格4口之家,家庭生活非常美滿。趙孟姿日前透露,28日前往人潮擁擠的好事多採購時,透露女兒大聲對許孟哲喊出2字時,聽她的聲音內心只能喊「我輸了」。

趙孟姿28日在社群發文稱和老公當天帶著女兒Doreen一起去好事多採購,因為好事多假日人潮很多,導致呼喚遠處的親人都要拉高分貝,就這樣她第一次聽到2歲女兒大聲對許孟哲喊出「老公」2字。

被女兒萌翻的她表示「怎麼那麼好聽,我輸了…」她不忘幽默發言,「小三正式上線。」可愛女兒萌翻一票網友,網友們更是紛紛表示能想像出Doreen用奶音喊「老公」的場景,感覺自己被萌化了,「太萌了」、「小奶音一定讓人融化了啦!」

據悉,許孟哲與趙孟姿7月2號迎接二寶Liam誕生,僅花費14分鐘就光速產子,趙孟姿此前在月子中心休養,許孟哲更帶著女兒Doreen前往探視並住下,一家人特意佈置房間,於月子中心搭建小帳篷,希望讓2歲女兒有露營的感覺,此外,1家人還開起直播,直播中大女兒Doreen跟夫妻倆不斷互動,直播結束前一家人還對鏡頭送飛吻比愛心,畫面非常溫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