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家純今以CEO身分出席新品發表會。(純色提供)
鄭家純今以CEO身分出席新品發表會。(純色提供)
鄭家純白色西裝外套內沒穿,兇猛身材大放送。(純色提供)
鄭家純白色西裝外套內沒穿,兇猛身材大放送。(純色提供)

鄭家純(雞排妹)創立的情趣用品品牌「純色」推出女性情趣用品,今(28日)以CEO身分舉辦新品發表會,她白色西裝外套內沒穿,兇猛身材大放送,誠意十足。她坦言在台上很緊張,擔心會卡詞,為了今天活動,準備講稿到半夜3點半,不到7點就起床,「即使有10年的舞台經驗,自己的品牌活動感受還是不大一樣。」所幸整場活動下來,比她預期的順利。

她砸逾千萬開發女性專用的「純淨呵護儀」,主打可兼顧愉悅和改善私密處困擾,邀百位女性試用,因主打有紅外光照射,有試用者的分泌物及異味問題獲得改善,寫下評語「照耀陰間、活化人間」,令她印象深刻。而鄭家純期待該產品今年底海內外能賣出3000支,之後也會積極參與日本、美國的成人展。

鄭家純31日就要滿29歲,今天下午還出席2場生日會,與粉絲們同歡,不過她為了今天的3場活動全都順利結束,根本沒空去想生日當天要怎麼過。至於生日願望,她說在這1年失去了2位親人,蠻感概的,希望身邊的人平安健康最重要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