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r劉芒目前有65.3萬訂閲者。(圖/翻攝自 劉芒臉書)
YouTuber劉芒目前有65.3萬訂閲者。(圖/翻攝自 劉芒臉書)

YouTuber劉芒先前因為一支教網友拜月老的影片走紅,在YouTube共有65.3萬訂閱者,去年因侵權使用照片加上疑似盜用女神卡卡的歌曲引起爭議。昨(26)日,她在社交平台PO文分享與男朋友講話太激動忘記鬼月要謹言慎行,連著説了一大串含「死」字的話,結果自那以後身體不適到下不來床,還好媽媽請老師收驚,直到昨天才好起來。

劉芒詳細講述了「卡陰」全過程,她在説錯話回到家之後,身體馬上感到不舒服,一開始以爲是確診,結果快篩幾次都是陰性,她驚慌地說,「頭腦好像一塊黑紗纏繞住的感覺,而且一直感覺到一個注視視線,不是友善的那種」。結果這才只是個開始,之後還經歷了伸手到床底下拿充電線小指頭被床板削掉一大塊肉、連幾天都突然流鼻血,才終於開始感到害怕。

未料恰逢七月很多地方都暫停收驚,還好劉芒媽媽想起好友有推薦過民雄一個厲害收驚老師,拿著她的衣服趕去拜訪後,收驚老師說「恩,有卡到而且卡很深,開車的時候遇到的,七月晚上不要出去,這個不會馬上好但會慢慢慢慢感覺好一點。」隨後,媽媽很快地把衣服、喝的符跟洗的符光速快遞給劉芒。劉芒表示,「不知道為什麼穿上收完驚的衣服、洗完澡真的覺得有一個好安心的感覺,然後頭腦的霧像日出之後慢慢慢慢融化散去的感覺。」

看來這段經歷讓劉芒非常驚慌,也難怪昨天她正式從卡陰狀態醒過來了會想要慶祝一下。她也好心提醒大家,「幫大家芒測過了,那個字是真的會冒犯異次元朋友,算是一個蠻另類的體驗,特別紀錄下來跟大家分享,祝大家出門在外互相尊重出入平安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