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發現男友偷買春,急驗性病結局超崩潰。(圖/shutterstock)
妹子發現男友偷買春,急驗性病結局超崩潰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女網友發現男友會買春,讓她嚇到立刻去做性病篩檢,結果發現自己披衣菌感染,為此她與男友大吵一架,但對方去檢測性病以後,所有項目竟都是陰性,讓她百思不得其解,因為男友才是到處愛愛的人,而她只有和男友發生關係,怎麼結果卻是她中獎,男友沒事呢?對此,有網友表示,男生染病症狀蠻明顯,通常很快就會去治療,搞不好原PO男友已感染過也治好了,只是沒告訴妳而已。

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《靠北男友2.0》發文表示,她跟男友在一年1年半左右,近日發現男友私下會偷花錢去找應召女回家,而她知道真相的當下,就立刻預約去檢查性病,如今報告出來發現有「披衣菌感染」。

女網友指出,她回家就與男友大吵一架,同時也要求男友去做性病檢查,沒想到男友所有的檢查指標竟然都是陰性,這樣的結果讓原PO萬般不解,因為約砲的人明明是男友,而她自始至終就是只有和男友發生關係,怎麼她中獎了男友卻沒有。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「這種還在一起,妳正常嗎?」、「不是啊,都這樣了妳還不考慮分手嗎」、「可以分了,外面的世界很大。」另有網友表示,一般男生若得病, 第二天起床就能感覺到, 然後就會立刻去醫院檢查, 治療幾天後差不多痊癒了, 這個時候妳才會發現自己感染或剛剛發病,她已經好了當然就驗不到,原因大約就在這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