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發現男友自稱從沒打過手槍,讓她相當懷疑真實性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女網友發現男友自稱從沒打過手槍,讓她相當懷疑真實性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性是人體根本的生理需求,許多人都會透過DIY排解壓力。不過有一名女網友發現,18歲的男友竟然從來沒有自己DIY,只看A片就會滿足了,相當震驚的她只好上網詢問真的有可能嗎?一名內行人說明,如果男友是基督徒或天主教徒,真的有可能沒有自己來過,但這時就要小心未來可能有射精障礙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最近她才發現18歲的男友從來沒有自己來過,「他說他看片就滿足了,積太多夢遺就好」,震驚的她對此半信半疑,只好上網求問真實性;原PO透露,自己平常會隔著褲子愛撫男友,不過並未更進一步,平常男友也會跟她開黃腔。

對此,許多人紛紛回應「沒打過手槍的只有兩種,1說謊、2沒性慾,以上兩種都不適合相處」、「很多都會」、「必須說真的有男生不打的,我跟男友住在一起,暑假更是一天24小時都在一起,每天都一起洗澡,我從來沒看過他打,當然他上廁所我沒進去,但我不相信他那麼快打的完啦」、「我在18歲以前沒打過手槍,被朋友問過,他死都不信,至於為什麼,也不是沒慾望,是從沒試過不知道它的好」。

另外有內行網友分享,「10個男生9個都會打,剩下一個是啞巴,基督教或天主教徒也有可能不打~如果他是真的,那你們需要注意一下他可能會在性愛上有射精障礙,我在低卡看過有幾個因為太久沒有自己來,導致遲射嚴重,或射不出來。我覺得很特別,但沒有仔細了解過,只是最近有看到幾個這樣的例子,提供你參考~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