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人氣霜淇淋「Cremia」近日推出新口味。(圖/翻攝自IG @amos0716、@cremiataiwan)
日本人氣霜淇淋「Cremia」近日推出新口味。(圖/翻攝自IG @amos0716、@cremiataiwan)

近幾年因為疫情緣故不能輕易到日本旅遊,許多人都心心念念日本的美食與甜點,不過沒關係,現在不用飛到日本,就能吃到被譽為日本北海道冰淇淋之神的「Cremia冰淇淋」啦!他們家的霜淇淋入口即化,是不少人心中的冰品之王,當初3月在台北設店時,就引發大批人潮前往朝聖,魅力真的不容小覷。今天小編就要告訴大家Cremia到底在紅什麼?以及除了台北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購買?趕快跟著小編看下去吧!

🍦「Cremia」亮點1:完美比例

Cremia之所以被譽為「日本北海道冰淇淋之神」,是因為它比一般市售冰淇淋濃郁,多了25%鮮奶油和12.5%的乳脂肪,所以奶香味更為醇厚,完全能夠體會入口即化的高級口感,喜歡極濃系的人,絕對要試看看Cremia的霜淇淋!不過,因為品牌希望將Cremia最完美的口味保留至180秒,所以純正的高乳脂量配方會加速冰淇淋的融化速度,因此大家到手後千萬別光顧著拍照,一定要儘快食用喔!

🍦「Cremia」亮點2:使用白色戀人脆餅

提到北海道,應該很多人都會聯想到「白色戀人」,而Cremia霜淇淋的脆筒,就是選用「白色戀人」餅乾外層脆餅同款的餅乾貓舌蛋筒製成,香氣與酥脆的口感與與牛奶霜淇淋完美搭配,完全就是一種幸福感爆炸的奢侈享受。

除了濃郁的牛奶口味,台灣也即將推出「巧克力」新口味,濃醇的奶香搭配上微苦濃香的巧克力,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,身為巧克力控的你千萬不能錯過!另外Cremia也在北、中、南陸續開設快閃店,讓大家不用再特地來台北購買啦!

#巧克力口味販售日期:8月22日開始

#販售地點&時間:

📍「Happiness Day」南京三民店

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1號

📍「Happiness Day」市府店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10號

📍「捷運中山站」快閃店

📍「高雄漢神巨蛋」快閃店

📍「新竹巨城店」快閃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