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被詐騙冒名,曬截圖自清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林心如被詐騙冒名,曬截圖自清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向來以好脾氣著稱的林心如,今(20日)突在社群發文動怒表示,有詐騙冒充她討業配商品,讓她不忍了直接亮出5張對話自清,直呼「這麼有空怎麼不好好的找個事做?」並呼籲大家不要受騙。

林心如透露之前才有冒充她的助理去墾丁民宿要房,現在又冒充她有個網紅姪女討商品業配,讓她無奈表示「詐騙集團真是無所不用其極」,她也鄭重澄清自己沒有網紅姪女叫荷莉,她的助理也不叫珊珊,更沒有假借拍攝之名借民宿,「大家千萬別上當了!小心小心。」

她更痛批詐騙者「這麼有空怎麼不好好的找個事做」,星友楊祐寧也回應「原來打來我們公司的是珊珊!找到人了啦!」男星鄒承恩也回「詐騙真的無所不在、無其不用」。

從林心如附上的截圖可看出,某公司品牌行銷之前接到聲稱是林心如助理的電話,對方想要推薦「心如的姪女」做網紅推廣,但和林心如經紀人確認後,得知她沒有這個親戚,沒想到對方卻繼續假裝是林心如,還用她口吻回復訊息,甚至非常生氣,因此某公司品牌行銷希望林心如這邊能再確認是否認識此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