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純女大生被抓包拍裸照、被包養。(圖/shutterstock)
清純女大生被抓包拍裸照、被包養。(圖/shutterstock)

大陸雲南地區一名就讀會計系三年級的女學生,外表清純甜美,私底下卻為了強大的物慾,而和多位男性有不正當的金錢往來,手機相簿充斥著裸照、聊天內容也都是和包養對象相約的證明。種種證據,讓女孩的正牌男友大崩潰,也忍不住將女孩的真面目公諸於眾,而女孩眼見紙包不住火,竟然大受刺激在學院的大群組上全都認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雲南財經大學會計系一名19歲的女學生,現正就讀大學三年級,由於她長相甜美可愛,看上去文靜乖巧,與男友透過網路交友認識,兩人交往短短半年,單純的男方就帶著女生回去見家長,而男方的長輩看到乖巧的女孩也很喜歡,因此初次見面就給了極貴重的禮物。

由於女大生家裡的經濟狀況不好,每個月只能給1500人民幣(約6600台幣)的生活費,女孩為了打扮、社交與養貓,每個月的消費至少要7000至8000人民幣(約30000至35000台幣),因此經常向男友撒嬌要錢,而男友也不是很介意,就這樣大方的給了。

男方表示,看似清純可人的女友,私下竟是另一個樣子。某次看了女友的手機,發現晴天霹靂的真相。女友的手機相簿中竟然滿滿都是裸照,通訊軟體的聊天內容充斥著與不同男人之間不正當的金錢交易往來,還有許多跟包養對象相約的對話紀錄。讓男友看了崩潰又傷心,最後也爆氣揭開女友的真面目。

而真相曝光以後,大受刺激的女孩竟在學院的大群組裡面說「我就是千人X、萬人騎的雞,可以了吧?我髒的很!」讓不少網友看了很唏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