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馨儀和張菲兒張少懷結婚,常被人羨慕。(圖/IG@翁馨儀)
翁馨儀和張菲兒張少懷結婚,常被人羨慕。(圖/IG@翁馨儀)

翁馨儀20歲帶球嫁綜藝天王張菲的兒子張少懷,至今結婚9年,育有一對子女,家庭生活美滿。近日翁馨儀在IG開放網友提問,面對網友羨慕她似乎不用為錢煩惱,翁馨儀發文否認,並透露自己也曾羨慕別人的奢華生活。

一名網友向翁馨儀傾訴跟先生月入雖20萬,但還是買不起房子,生活過得很拮据,「真的很羨慕妳的生活隨心所欲,我知道妳也很努力,但好像我們怎麼努力都無法脫離貧窮,我的心好累。」

翁馨儀昨(16日)在IG限時動態回答這則問題:「我想說的是,人比人只會氣死人,像對我而言,我並不覺得我有到隨心所欲的程度」,翁馨儀表示自己也會羨慕別人在社群平台分享住新大樓、家裡裝潢高級、一直買包,但如果一直有這種心態,就會過得很辛苦。

翁馨儀溫暖地勉勵該名網友:「比上不足比下有餘,其實我覺得月收入可以有20萬已經是很厲害的一件事了呢,就用自己的能力範圍,讓自己過得開心。」

翁馨儀否認自己財富達到隨心所欲的程度,還透露也曾羨慕過別人。(圖/IG@翁馨儀)
翁馨儀否認自己財富達到隨心所欲的程度,還透露也曾羨慕過別人。(圖/IG@翁馨儀)

另一名網友則問翁馨儀每年都怎麼過情人節,她透露和老公不太會盛大的過,就算到餐廳吃飯也是自己找和訂的,一對子女還會當電燈泡,更不會每次都送禮物,翁馨儀笑說:「情人節實在太多,每次送真的會破產!」絲毫沒有豪門媳婦的闊綽。

翁馨儀身為張菲的媳婦,常被外界貼上跟錢有關的標籤,還會被酸是看上張菲的財產才結婚,對此她曾在直播中氣憤地回應:「我家沒有不有錢」,強調娘家沒有可憐到要為錢結婚,爸爸很有能力,結婚9年來也沒拿過老公的零用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