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吃相很真實。(圖/微博@楊穎工作室)
Angelababy吃相很真實。(圖/微博@楊穎工作室)

大陸女星Angelababy(Baby、楊穎)擁有混血血統,五官標緻、身材纖細,是公認的大美女;近日有網友吃宵夜時,發現另一桌是Angelababy和她的朋友,Angelababy穿著樸素,連吃相都很接地氣,完全沒有偶像包袱。

根據網友分享的影片中,Angelababy把烏黑亮麗的秀髮隨興塞到茶色的棒球帽裡,帽簷遮住了大半張臉;衣著部分,她穿著黑白拼貼的短袖,整體風格相當休閒。用餐期間, Angelababy不停地伸手夾菜,再往嘴裡送,也不忘跟同桌的朋友閒聊。

Angelababy素顏吃路邊攤被側錄。(圖/微博)
Angelababy素顏吃路邊攤被側錄。(圖/微博)

吃到一半,她拿起旁邊的礦泉水,直接口對瓶仰頭豪飲,此時終於露出完整的臉蛋,即便少了彩妝的修飾,皮膚依舊白皙、無瑕,五官也立體明亮,顏值仍在線,獲得粉絲的稱讚;不過,Angelababy的黑粉也無情地批評:「少見過怪,就一個普通人而已」、「看看她吃肉串時詭異的下巴和腮幫子」。

事實上,Angelababy的個性較大喇喇,之前錄製真人秀節目《奔跑吧》時,為了比賽不顧形象地猛吃,把嘴巴塞滿食物的模樣很接地氣,且可以一人吃下3碗餛飩湯,食量超越許多女性,未料節目播出後,被酸民質疑「假吃」,但Angelababy嘴角有吃過東西的痕跡,還不顧形象地打了飽嗝,種種跡象都不像假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