黛咪摩爾好狀態不輸26年前全裸出鏡。(圖/達志影像)
黛咪摩爾好狀態不輸26年前全裸出鏡。(圖/達志影像)

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(Demi Moore),年輕時就以性感形象著稱,因演出《第六感生死戀》讓她紅透半邊天,而出道40多年的她,始終保持凍齡外貌和火辣身材,近日她分享出海遊玩的辣照,好身材讓人驚艷不已,完全看不出已年近6旬。

11月就要滿60歲的黛咪摩爾,不僅常替投資的泳裝品牌宣傳,拍攝一系列性感宣傳照,近日出海遊玩也穿上桃紅色比基尼,辣秀S曲線好身材,只見她四肢纖細、小腹平坦無贅肉,好狀態根本不像已要60歲,讓大家都驚呼,完全不輸她26年前拍攝《脫衣舞娘》時的模樣。

黛咪摩爾也常替自己投資的泳裝品牌「Andie Swim」拍攝宣傳照,連身或兩截式泳裝她都能輕鬆駕馭,展現健康的肌肉線條,讓人稱羨不已,其實她曾分享自己維持身材的秘訣,就是吃大量的蔬菜、水果,且不吃高熱量食物,加上固定運動,多年來都保持緊緻曲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