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牛奶分享自己被尾隨的經歷。(圖/IG@milk821125)
啦啦隊女神牛奶分享自己被尾隨的經歷。(圖/IG@milk821125)

在網路上擁有11萬人追蹤的超辣正妹牛奶(王儷潔),是職籃P.League+聯盟台新夢想家「Formosa Sexy」啦啦隊成員,甜美臉蛋加上一雙媚惑電眼,讓她被封為「微醺感女神」,受到大批粉絲喜愛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,近日傳出在高鐵上遇到陌生男子騷擾。

牛奶在Instagram貼出一則限時動態,她表示早上從台中高鐵站準備往台北時,被一個長得很奇怪的人尾隨,對方碰牛奶的肩膀叫她「等一下」,並講了一些她聽不到的話,過程非常奇怪,牛奶說自己沒有停下腳步,只是轉過去瞪陌生男子,之後就趕著去買早餐了,她直呼:「要不是我趕時間,應該就罵人了」。

牛奶形容對方是個戴眼鏡,身型偏瘦偏乾扁的男生,留著三本頭的髮型,之所以認為對方尾隨自己,是因為原本牛奶走在前面,接著回頭往反方向走買早餐,沒想到對方也跟著走,讓她覺得很奇怪,而且早上台中高鐵沒什麼人,所以很明顯感受到有人尾隨,她事後回想才驚覺對方已經跟在身後一陣子了。粉絲也紛紛送上關心,提醒牛奶保護好自己。

牛奶表示自己突遭陌生男尾隨。(圖/翻攝自milk821125 IG)
牛奶表示自己突遭陌生男尾隨。(圖/翻攝自milk821125 IG)

先前牛奶在疫情期間因為口罩太大,不夠貼合臉型拍教學影片,她在鏡頭前將口罩兩側的鬆緊帶打結,戴上後壓緊鼻樑處,果然緊密包覆住臉部鼻子和下巴,確實達到防疫效果,牛奶也提醒:「沒事別出門,記得乖乖在家,如果要外出記得一定要戴口罩喔。」

@milk1125

口罩太鬆怎麼辦⋯⋯沒關係我教你

伯父 - 瘦子E.SO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