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(左)在林秉文陪同下與債權人協商。(池宗玲攝)
澎恰恰(左)在林秉文陪同下與債權人協商。(池宗玲攝)

澎恰恰今(16日)下午在金主林秉文的陪同下,與多位債主協商還債進度,經過半個多小時的協商,林秉文表示澎恰恰高達1.6億的債務在今日結清歸0,他承諾將給付債權人債務的20%現金,其餘的則以名下PG TALK必礦股權轉讓給今日出席協商的債權人,「日後債權人覺得缺錢,都可以股權原價轉讓回給我換錢。」

林秉文說:「如果未來還有風聲,就是沒來協商的,那些我們都不處理了,將來外面再有人說債務沒處理,就是之前沒來協商,他們放棄這個權利,今天告一段落,就是都歸零了, 祝福澎哥身體健康,沒壓力,做事情很輕鬆,不用對於債務要解釋,希望各位媒體我們已經告一段落,我本身也承諾我做到了,給大家一個見證。」

此外,澎恰恰仍積欠親朋好友30餘人1500萬的債務,關於這部分的債務,澎恰恰表示日後將持續努力工作,「親友的部分我自己跟他們協商,親友的金額部分不大,大家很幫忙,大家都會等我」,目前工作的狀況?他說:「8點檔的拍攝充滿變數,等於每天都要stand by,之後我也會繼續跟總裁合作,拍攝新的作品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