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大煒今現身小巨蛋欣賞瘦子的演唱會。(陳俊吉攝)
黃大煒今現身小巨蛋欣賞瘦子的演唱會。(陳俊吉攝)
黃宣今欣賞瘦子的演唱會。(陳俊吉攝)
黃宣今欣賞瘦子的演唱會。(陳俊吉攝)

黃大煒本月初驚傳因心臟衰竭導致呼吸困難被緊急送醫,經紀人兼女友Vicky證實病況甚至影響到腎臟,出現嚴重水腫情形;黃大煒日前出院返家休多日,今(14日)意外現身台北小巨蛋欣賞瘦子的演唱會,接受現場媒體訪問時提及病情,他報平安表示目前一切穩定,全因前陣子天氣太熱又要戴口罩,加上自己不愛吹冷氣,身體才會出現警訊。

黃大煒表示:「我的心、肺啊(出狀況),心跳從100升到110,所有東西都over了一點,年紀大了、我不再像20幾歲可以亂吃亂喝,要注意小心很多東西,也不可以喝酒」,笑稱幸好自己命中缺火,驚險度過天氣熱的難關。

黃大煒之前在臉書上曝光多張這段時間住院的照片,日前他因為心臟衰竭導致呼吸困難,緊急被送到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,經檢查才發現也影響腎臟,因此嚴重水腫。他當時並未詳細說明病況,僅表示會持續觀察治療,「相信很快就能站在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,繼續我的音樂搖滾人生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