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 Soda身材火辣,擁有超高人氣。(圖/IG@deejaysoda)
DJ Soda身材火辣,擁有超高人氣。(圖/IG@deejaysoda)

南韓「DJ Soda」(黃素熙)臉蛋甜美身材火辣,憑藉高人氣經常受邀到世界各地演出,過去因為穿著印有髒話的褲子被空勤服務人員請下飛機,並要求她當眾脫掉褲子,引起大批粉絲出征航空公司;時常和粉絲分享生活的她,近日曬出在海邊的影片,浮出水面的蜜桃臀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DJ Soda昨(10日)發文:「The most beautiful sunset ever(最美的夕陽)」,影片中她位於的泳池可以看見遠處的海面和夕陽,紫藍色的晚霞非常漂亮,DJ Soda朝鏡頭微笑揮手示意跟上,從背影能看到她穿著黑色比基尼,一頭短髮俏麗,DJ Soda撐在泳池邊緣,從水中一躍而起,露出飽滿的蜜桃臀,她回頭看著鏡頭,隱約露出傲人上圍,火辣畫面搭配美景簡直無敵。

撩人畫面不到一天就湧入8.8萬人朝聖,網友熱情回應:「真漂亮」、「好辣我的天」、「完全沒辦法看日落,都在看身材,太辣了」、「誰在乎日落,我只在乎妳」、「這景太美了」。

不久前DJ Soda發文稱有一名陌生男子拿著玻璃杯丟她,幸好玻璃杯沒砸中人,只是掉在她的腳邊,不過玻璃碎片噴濺到她的腿,導致她的右腳踝遭到劃傷,「我真的對於這個情況感到非常震驚。」影片中明顯看到男子在丟之前還拿著玻璃杯在台前等待,似乎是刻意針對DJ Soda產生的攻擊行為,她直言自己很喜歡跟粉絲近距離互動,能讓表演過程變得更有趣,但如果再出現這類事件,她未來將很難再近距離和觀眾接觸,提醒「請注意你們的禮節和禮貌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