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男系網紅姜學斗8日自爆整形失敗,鼻子發炎導致「鼻頭正在融化中」。(圖/翻攝自7yxxsIG、YouTube)
美男系網紅姜學斗8日自爆整形失敗,鼻子發炎導致「鼻頭正在融化中」。(圖/翻攝自7yxxsIG、YouTube)

南韓YouTuber網紅姜學斗(音譯,강학두)2018年透過AfreecaTV頻道成為直播主出道,影片內容多以幽默風趣的對答訪問為主,從事直播工作已有4年,已經小有名氣,長相英俊的他近日突爆出自己整型失敗,公開控訴醫美診所在手術上有醫療疏失,難過表示「鼻子融化了」,前後對比照判若兩人,引起許多南韓網友的熱議。

姜學斗本月8日於社群網站上傳一篇「鼻子正在融化」為標題的文章,文章中他控訴醫美診所有醫療疏失,他表示在江南的一家整形外科診所進行隆鼻手術,4個月內做了7到8次的麻醉手術,和4次鼻子開放式手術,導致他的鼻子因為發炎開始腐爛和融化,根據他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姜學斗鼻子歪了一邊,留下一個驚悚的孔洞,畫面相當令人不適。

姜學斗表示自己去就醫,醫生透露會這樣是因為細菌感染,此外他為了治療必須注射類固醇成份的藥品,不料引起全身性副作用,肚子、腿部、肩膀都出現明顯紅色疤痕,4個月來天天打抗生素,一天服用3次抗生素藥丸,還有明顯的副作用都讓他苦不堪言,一度想要輕生。

不過醫美診所於11日反駁他的說法,院方認為是他第一次動刀沒有照顧好傷口,還常常揉鼻子,導致術後恢復困難,不過診所有替他動第二次手術「根據過去的病例來看,對於鼻子高度的期待值至少要等待6個月左右,我們試圖說服他,但他還是希望盡快調整,再加上手術後的管理,導致傷口恢復更緩慢了。」認為姜學斗會這樣,主因是自己造成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