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表示,前男友被騙到柬埔寨打工後失聯,前男友的父母心急如焚,希望她能夠飛柬埔寨找人。(圖/示意圖,記者陳麒全攝影)
一名女網友表示,前男友被騙到柬埔寨打工後失聯,前男友的父母心急如焚,希望她能夠飛柬埔寨找人。(圖/示意圖,記者陳麒全攝影)

一名女網友表示,前男友被騙到柬埔寨打工後,無論怎麼聯繫都找不到人,前男友的父母心急如焚,希望她能夠飛柬埔寨找人,前男友的好友也認為她身為前任,應該要幫忙,她拒絕後卻被罵「台女!不幫自己人」,她苦惱PO文「該去嗎?」網友紛紛打醒她,「都分手了,前男友死活干妳屁事!」

原PO於論壇《Dcard》指出,最近突接到前男友父母來電說,前男友7月出國工作後,臉書就再也沒有發布新貼文,LINE帳號也整個刪除,用盡各種方式都聯繫不上,問了前男友的好友才知道,前男友被騙到柬埔寨。

前男友的父母在電話中表示,已開始籌錢,希望原PO能飛到柬埔寨去救人,就連前男友的朋友也對她說,「妳身為他的前女友,應該要幫忙」,原PO害怕得當場拒絕,沒想到卻被罵「台女!不幫自己人」,令她為難地說,「光想到要去柬埔寨就覺得可怕,大家會因為想救人,親自飛一趟嗎?」

貼文曝光,不少網友紛紛勸阻,「千萬不要去!誰說曾經相愛就一定要幫忙,他們說台女、不幫忙,只是情緒勒索」、「他媽都沒去了妳去幹嘛?」、「他媽說不定是希望用妳換他兒子回來喔,畢竟女生價值比較高」、「妳是交往時候騙了他們家一棟房子嗎?不然他死活關妳屁事」、「還好妳分手了!這一家人根本神邏輯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