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F4 Stacy點頭嫁基督徒男友,傳11月將低調完婚。(圖/Stacy臉書、中時資料照)
女F4 Stacy點頭嫁基督徒男友,傳11月將低調完婚。(圖/Stacy臉書、中時資料照)

38歲前女F4團員史黛西(Stacy),在團體解散後接拍多部《戲說台灣》,收入雖沒有女團時期多,但也相當穩定,不過她近年逐漸淡出螢光幕。有消息指出她將在11月底與交往3年的男友舉辦婚宴,據知,男友也是基督徒,2人是透過教會師母洪百榕介紹認識進而相戀。

史黛西身邊一直不乏追求者,也曾透露想結婚定下來,但自己擇偶非常謹慎,且必須和她一樣是基督徒,如今已找到合適且對信仰虔誠的另一半,幸福邁向人生下一階段,對於婚訊與婚後計畫,她低調不願受訪。

史黛西曾說她和弟弟2人要負擔一家4口的家用,姑姑和奶奶是最甜蜜的負擔。她原本固定接拍《戲說台灣》,當時薪水1個月還有7、8萬,生活上還過得去,然而2019年後她就未再接演戲劇。

去年她被拍到在松山擺攤賣飾品維生,她大方承認且說生意不錯,擺攤3天大約賺8千多塊,喜歡自食其力的感覺。當時她受訪時表示,目前家中最大開銷就是房貸,但家人都秉持簡單生活原則,生活花費約在10000到15000之間,生計沒有太大問題,未來目標希望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飾品店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