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紫瓊慶祝60歲生日,驚見大咖男星。(圖/楊紫瓊 IG)
楊紫瓊慶祝60歲生日,驚見大咖男星。(圖/楊紫瓊 IG)

日前楊紫瓊在社交平台曬出自己60歲慶生派對的照片,雖然已經年過耳順,但依然保養得宜,她身穿細肩黑白大花裙,手挽著76歲的未婚夫尚陶德(Jean Todt),笑容滿面的她喜悅的接受親朋好友的祝福與陪伴,派對中還驚見吳彥祖夫婦也出席,引發網友持續熱議。

這次曝光的照片中,楊紫瓊容光煥發,披散著一頭捲曲的秀髮,打扮優雅、看起來女人味十足。作為當晚的壽星,楊紫瓊開心地與特別生日蛋糕合照,據傳這是《媽的多重宇宙》的製作組送的,只見她露出燦爛的笑容,與幾位朋友合照,吳彥祖也入鏡。露出燦爛的笑容。

楊紫瓊的生日趴上男神吳彥祖也出席慶生。(圖/微博)
楊紫瓊的生日趴上男神吳彥祖也出席慶生。(圖/微博)

事實上,這場派對的舉辦者是她的未婚夫名叫尚陶德,今年已經76歲。來頭不小的他,曾擔任某拉利常務董事,現在則是國際汽聯主席,富有又受人尊敬。兩人從2004年開始相戀,2015年楊紫瓊曾自曝將要結婚,但直到如今,他們仍然只是未婚夫妻。

據悉,前幾天楊紫瓊剛剛獲得了AFI榮譽博士學位,並且成為史上首次獲得該榮譽的亞洲人,楊紫瓊事業有成,但感情生活卻相當坎坷,前四段婚姻失敗的原因性格不合或是要求她息影回歸家庭,直到遇見讓·托德罕風趣幽默,他不僅支持楊紫瓊的事業,還給予她極大的自由。二人愛情長跑第十年的時候決定訂婚,一直到現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