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著最美星二代之稱的沈月,神韻猶似當年邱淑貞。(圖/沈月 IG)
有著最美星二代之稱的沈月,神韻猶似當年邱淑貞。(圖/沈月 IG)

香港90年代的性感女神的大女兒沈月,今年才剛滿20歲,擁有神似媽媽的美麗五官,常常成為時尚雜誌的寵兒,IG更有27.6萬人追蹤,被喻為最美星二代。近日有PTT網友分享沈月Cosplay的美照,立刻吸引大家關注。

知名網路論壇PTT表特版,日前就有網友以「邱淑貞女兒,沈月-九尾狐!」為題,發表幾張沈月特別打扮成《英雄聯盟》阿璃的照片,只見沈月穿著角色的服飾,一件帶有旗袍風格的連衣裙,一雙白皙修長的美腿一覽無遺,還有一張清純又美麗的瓜子臉蛋,平口的設計也讓沈月小露鎖骨與香肩,長髮飄逸的她更顯嫵媚。

沈月扮《英雄聯盟》阿璃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  PTT)
沈月扮《英雄聯盟》阿璃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 PTT)

此文一發出立刻被推爆,網友紛紛表達讚美「優質基因跟媽媽好像」、「媽媽不會這樣穿,我選女兒」、「撇除血統論,真的蠻漂亮的」、「年輕又漂亮,完勝」、「不錯啊!感覺還能再進步」、「也是頂級美女之列了,不錯啦」、「我好像中了傾城了」、「天然的長這樣很頂了」。

不過也有人認為,媽媽邱淑貞的比較有韻味,「媽媽年輕時好」、「媽媽天花板太高了真的不能怪女兒」、「媽媽真的漂亮,女兒只是優」、「媽媽的氣質完全在另一層次」、「漂亮但是媽媽還是太正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