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不希望外界過度管他的飲食。(圖/FB@納豆、依依)
納豆不希望外界過度管他的飲食。(圖/FB@納豆、依依)

藝人納豆年初因腦出血緊急住院開刀,在女友依依的陪伴和照顧下,病情逐漸穩定,7月重返螢光幕,並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情侶外出、吃美食的照片,未料有網友勸納豆要忌口,還質疑依依沒有盡責照顧。今(7日)納豆貼出啃雞翅的照片,生氣地吼:「不要再管我吃什麼了!」被解讀是回應網友要他忌口的事情。

納豆7日傍晚在社群平台上傳自己大啖美食的2張照片,忍無可忍地表示:「不要再管我吃什麼了,不讓我吃,我會生77」,其中一張他豪邁地啃著雞翅膀,臉上寫著「氣死、怒怒」4個字,用輕鬆、幽默的方式反擊勸他忌口的網友。

納豆怒啃雞翅,要大家不要過度管他吃什麼。(圖/FB@納豆)
納豆怒啃雞翅,要大家不要過度管他吃什麼。(圖/FB@納豆)

此文釣出一排藍勾勾,其中女星孫淑媚留言:「都給你吃,鼻要生77」,網友們也紛紛湧入表示:「哦,對喔,那我叫你阿舅管管你好了」、「什麼都吃不要過量,身體也要顧喔!加油餒」、「贊成,即時行樂把握當下,營養均衡就好了。一堆正義魔人呢」,但也有人吐槽:「生過大病了,該有點覺悟了」、「關心你的才會管」。

納豆康復後重獲自由,上月跟女友依依到宜蘭郊遊,並在咖啡廳點了萊姆酒葡萄起司蛋糕和焦糖布丁,吃得好不痛快;想不到卻有網友質疑依依照顧不周,略帶不爽的留言:「這傢伙到底有沒有在忌口阿?不要整天帶他出去玩,叫他好好復健,也叫他自己好好思考為何才40歲身體搞成這樣,妳若真的愛他,妳要把他嘴巴封起來吧,才中風沒多久耶」依依當時高EQ的表示:「謝謝你的關心,他(納豆)現在都是168(飲食模式),因為之前住院瘦了15公斤,所以現在醫生說生冷不忌,只要維持正常數值就好,生病已經很辛苦,我自己都做不到忌口,只要能在健康範圍,嚐點甜頭是沒問題的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